尾荇

我知道有人是爱我的,但我好像缺乏爱人的能力。

狂热的信徒

你见过信徒吗?

他们虔诚,以誓约为标准,一路朝拜,把救赎当做最终目的。

你在这里,可以看见他们的身影。

你见过狂热的信徒吗?

他们自身的声音大过了这世界所有的声音,他们所要的救赎,往往以生命的终结作为标志。

那,你见过最狂热的信徒吗?

黑子哲也见过。

握住心脏的手已经被鲜血染红,血液渗透了整个绷带,黏腻的触感传达到了皮肤上。

不仅是手啊,整个身躯,都是成为你的信徒的证据。

“我愿意。”

听到这句话,我的救赎才结束。

所有的,却也都结束了。


   
© 尾荇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