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荇

我知道有人是爱我的,但我好像缺乏爱人的能力。

流氓医生的纯情小护士【高黑】【绿黑】【标题是骗人的

  

一、和小哲的初遇


绿间放下手里的电话,旁边的黑子还在整理器械,低着头的样子让绿间很想伸出手,拨开刘海看看。忙碌了一天,黑子身上不仅没有普通男人的汗臭味,反而让固有的,平时只能隐隐约约感觉到的体香更加浓郁。绿间不露痕迹地深吸了一口气,又暗自为自己的这种行为感到全身都酥麻了起来。

”黑子,收拾好,你就先回去吧,最近这几天可能会很忙,你要多注意......的说。“绿间撑了撑眼镜:”不然出了什么问题可就是你自己负责的。“

”好的绿间君,我会好好休息的。“果然是黑子才能听得懂傲娇到九转十八弯的话,其实也就是一句注意休息而已。

黑子是这家宠物医院的暑假临时工,还是学生,但是原来有过照顾宠物的经验,而且这么久来帮忙确实没有出过任何差错,所以让绿间特别放心。不过......看着黑子低下头拿垃圾桶去倒垃圾,圆润的臀部和衣物下滑和不小心漏出来的皮肤让绿间站在后面兀自吞了吞口水。

”绿间君,我先走了。“黑子微微弯腰向绿间告别。绿间点了点头,然后又想起什么一样,和黑子交待到:”接下来两天我有点急事要出门的说,这里的事情我会交给一个叫高尾和成的来负责。“黑子有点奇怪,但是并没有多问,只是点了点头,看着绿间一副斜着眼看他想说什么话又说不出来的样子,有点想笑,便继续问道:”绿间君还有什么事情吗?“

”咳咳,“绿间犹豫了片刻,还是说了出来:”离他...远一点的说。“

”嗯?”黑子看着绿间一副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像是猫一样的湿漉漉的大眼睛就这样看着绿间让绿间觉得整个喉咙都像火烧了一样。绿间一言不发地关好门,驱车离开了。

黑子觉得很奇怪,但是已经习惯了绿间君的奇怪而已,所以并没有多想,向着不同的方向回家走去。

 

第二天黑子到的时候,绿间君还没到,他用绿间给的备用钥匙开了门之后,便开始早晨的例行打扫,弯着腰擦拭着柜台的时候隐约感觉到背后有个人走来,黑子正准备回头看看是谁的时候,却发现被来人抱住了腰。

陌生的面孔,两根蟋蟀一样的刘海却还是挡不住帅气的脸,挂着习以为常的微笑,没有任何敌意的眼神。

“你好。”黑子平静地打着招呼,也不知道哪里触到了这个人,就这样开始笑起来,抱住自己腰的手没有松开,顺带着自己的腰也颤抖了起来。

“哈......好痒...请放开我。”黑子转过头不让这个人看到自己的表情,这个人好像来了兴致一样,强行掰过黑子的脸。

“高尾!你在干什么!”一听到绿间的声音,高尾反射性放开了抱住黑子的手,这样却感觉两个人之间好像真的有什么一样,让整个气氛更加紧绷起来。

黑子转过头来,刚刚似乎还笑出了眼泪一样,脸颊还泛着生理的嫩红,像是要滴出水来一样。高尾本来是转过身准备看看绿间的怒气值,却发现绿间像是呆愣了一样。

高尾像是意识到什么转过头看着黑子,黑子却挣脱了他像前面走去,只看见侧脸,完美到让人想狠狠捏碎。

绿间暗暗握了握拳头没有说话,反倒是黑子先开了口:”绿间君还没有出发吗?“绿间嗯了一声,高尾依旧笑眯眯地过来搭住绿间,绿间要比他高的缘故,但是搭住的动作没有变的很喜感,反而说不出的潇洒。

“这就是小哲吗?我是高尾医生哦,这家伙的发小啦。“

高尾笑着好像刚才的小插曲没有发生过一样,黑子本身就不是注意这些细节的人,也并没有在意这些东西。

”我怕你们不认识的说,而且我是下午走。“

”嗯,好的。“黑子说完就继续去做自己的事情,绿间却感觉自己的怒火又慢慢升起来了。

黑子走后,高尾突然忍不住一样特别没形象地大笑了起来,仿佛没有看到某人额头上已经快要冒出的“井”字。

“高尾,我要离开几天,所以这里你暂时帮我照看一下的说。”绿间踢了一脚正蹲在地上笑的人,正色说到。

“还有,不要......”不要靠近黑子。

“我知道啦,那些注意事项什么的。”高尾摆摆手,从地上站起来,却好像依旧止不住笑一样眼睛眯成了缝。

“并不是的说。”绿间推了推眼镜,神色间紧绷起来。

“话说那就是你说的小哲吗?好可爱啊。”高尾饶有兴致地看着黑子的背影,只是有几分真心几分假意,即使是绿间也看不清楚。

“哪里,有很可爱的说...高尾你的眼光还是一样的奇怪。”绿间佯装镇定,然后和往常一样坐到自己的工作椅上,却被高尾拦住了。

“小真既然有事的话那就先去忙吧~我来照看也是一样的。”高尾笑着随意躺坐在椅子上,硬生生被坐成了霸总的感觉。

错觉吧?

“更何况我还要追求小哲呢~要给我更多接触小哲的机会嘛~”

绿间没有争辩,毕竟下午确实有急事,而且高尾的话基本上玩笑居多,就算自己真的是认真的,等自己回来,也不迟。

绿间暗暗下了决心要做出行动来回应自己心中的感情,但是嘴上仍是傲娇地说着:“随你的说,反正水瓶座和巨蟹座今天也不合呢,那我先走了。”

绿间没有看到高尾眼中的不一般,同样也不知道,自己回来的时候,已经可以用物是人非来形容了。

追悔莫及。


   
© 尾荇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