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荇

我知道有人是爱我的,但我好像缺乏爱人的能力。

齿痕 【all黑】character 3

“我報警了。”黑子愈發的平靜,這反而讓青峰覺得不太對勁。

“但是警察沒有任何線索,而且這種惡作劇類型的事件,並不能立案。”黑子停頓了一下,最終還是沉默了。

青峰煩躁地嘖了一聲,雙手習慣性地插進了口袋裡面,結果不小心碰到了什麼冰涼堅硬的東西。

是黑子家的鑰匙。

“反正今晚你是不會回家了吧,哲。”青峰說著站起身來,背過黑子的書包,右手仍舊隨意插在褲袋里,鑰匙緊緊攢在手心里,明明是冰涼的,卻一手的冷汗。

“去我家吧。”

一句話不說,也沒有征求黑子的意見,僅僅是陳述句而已。粗暴但又不失溫柔地牽過黑子的手,走出門去。

鑰匙還攢在手裡。

還還是不還,這是野獸的直覺。

不得不說這種直覺很有用,特別是在某些生死關頭,一念生,一念死。

夜間的風很涼爽,走到半路的時候青峰突然被風吹得清醒了一點,突然好想感受到自己牽著的存在,然後開始不適起來。

掌握不了力道。

輕了又怕鬆開,重了又怕捏痛,想鬆開又不捨,不鬆開隱隱約約覺得尷尬卻又不想打破這個現狀。

“青峰君......怎麼會出來找我呢?”也許連青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糾結的時候,黑子突然這麼問到。

“還有青峰君,我並不是怕,遇到的也不是鬼,所以可以不用抓的這麼緊呢。”

姑且算作是調侃。

“胡說什麼啊,我只是怕你走丟的說。”

青峰故作生氣地甩開了黑子的手,鬆開的同時好像突然多了一種叫作空虛的感覺。

“青峰君雖然比較黑,但是有燈光的話,還是可以看清楚的。”

黑子帶著笑意正在等著前面的人回復的時候,突然感受到一陣巨大的推力把自己推向馬路裡邊。

一陣強光閃過,然後隨著疾馳的車輛在黑暗里消失。

“操,哲你沒事吧?”青峰沒有去管那輛車,回過頭來看看黑子有沒有受傷。

“青峰君,我沒事,但是你流血了。”黑子費力地站起身,想要去看看青峰受傷的地方。

青峰隨意地用袖子抹了兩下,把黑子拉起來。

黑子向著黑暗里的方向看去不知道看到了什麼,眼神深沉地可怕。

“大概是酒駕吧。”青峰隨意說了句,然後牽起黑子的手,往回家的路上繼續走去。

這一次沒有鬆開。

雖然還有很多疑問但是但是哲也應該更需要休息。回到家的時候青峰媽媽還沒有睡,習慣了黑子的造訪的青峰媽媽並沒有表現出什麼詫異的地方,兩個小輩自然也不會多說什麼。

十分慶幸的是青峰家裡還有上次黑子留下的衣服,兩個人鋪好了被子並沒有再說這件事情,道了晚安就各自睡下了。

只是最可惜的事情是別人比你先知道你在做什麼,你要什麼,你喜歡什麼。

這是野獸的利器,也是野獸的悲哀。

黑子開始做夢,夢見自己去了廟會。

熱熱鬧鬧的卻什麼聲音也沒有,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在笑著一樣,和其他的遊客仿佛隔了一層屏障,什麼聲音也發不出來,什麼聲音都被阻攔住。

廟會回来的时候接到莫名其妙的短信说什么我在你房间里装满了炸弹,开始以为只是某个人恶意的玩笑而已。

发错了吧,小孩子的恶作剧而已吧。

然後看到了小孩子調皮的笑臉。

黑子哲也是不怕鬼的但这个世界上比鬼神,比妖怪更可怕的东西,是一直存在的啊。是永远就在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发的,感情,情绪,然后萌生出这个世界上最凶狠最狰狞的恶意。

分明是要逼你进绝路呢。

然後畫面突然轉到了半夜,和鬧鐘一樣的計時器響起的声音。

黑子在夢中迷迷糊糊被吵醒,突然就坐起來,不知道受到什麼驅使疯狂的翻箱倒柜,什麼東西被握在了手上,握住的時候熟悉的信息鈴聲也想起來,翻開手機一看,屏幕上卻顯示的一片空白。

這種蒙太奇式的畫面,和事實發展太過相似的劇情讓黑子感到絕望。

只要黑暗存在,就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在黑暗中蛰伏。

手上握住的東西在振動。

黑子費力地撐開眼睛,沒有刺眼的光亮,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陰沉沉的大概是個陰天。

拿過鬧鐘一看,正好是起床的時候,果然是生物鐘喚醒了自己,免去了不少沉淪。

手機屏幕還在一閃一閃的發出光亮,果然是有信息,是綠間君的。

黑子闔上手機。

“哲,什麼開心的事啊?”青峰慵懶地枕著手躺在床上,眼睛還半瞇著沒有很清醒的。

“今天天氣很涼快呢,青峰君。”

一路平靜地走去學校所以沒有發現我的目光嗎?

你周圍都是人呢。

各種目光你感受到了嗎?

仇恨的,迷戀的,不解的,淡然地,深情的,要將你吞吃入腹的,你猜我是哪一種呢?

哲,哲也?

最开始是单纯的赤黑的,但是写着写着青黑绿黑都加进来了。黄濑会有一定的戏份,但是估计还在萌芽中,这段感情就会被扼杀。

最后的boss是前三个人中的一个。

还有一些炮灰的犯罪…

其实说实话这篇文我写了这么久都还没有进入正题……赤司和绿间都没有算真正出来。

下一章更新应该要过一段时间,明天开学,虽然是大学生活,大概还是要调整一下,不过会写长一点,几个主角都请出来好吗!

可以猜boss是谁!不过真的有人看吗…😂

   
© 尾荇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20)